3巨头轮休骑士约等于勇士? 全都因为这奇葩队

2016年12月15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被灰熊这样打花了骑士被灰熊这样打花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尽管缺少三巨头的克里夫兰骑士在客场以85-93只输给孟菲斯灰熊8分,但是骑士在第四节一度落后灰熊多达21分。

  本赛季至今,多名核心球员都受到伤病困扰的灰熊依然以17胜9负排在西部第五,很重要的一点是他们关键球打得好。前22场比赛,灰熊有16场比赛打到关键球。这也就意味着,灰熊在比赛中很少取得大胜。

  11月20日,灰熊曾在主场以93-71大胜森林狼,但那时候他们的核心控卫迈克-康利还没有受伤。自从康利椎骨骨折伤停之后,灰熊仅有的一场大胜就是12月11日在主场以110-89大胜联盟战绩最好的勇士。

  4天前,灰熊队赢了四巨头都在场的勇士队多达21分;4天后,虽然灰熊队只赢了缺少三巨头的骑士队8分,但是第四节,灰熊的领先优势一度达到21分,比赛实际上已经被打花,只不过灰熊在第四节后半段有点放水了。

  既然灰熊之前赢了勇士21分,今天第四节最多时也领先骑士21分,我们是否可以认为:缺少三巨头的骑士=拥有四巨头的勇士?

  这当然只是一句玩笑话,毕竟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不能仅靠某一场比赛和比分来衡量。勇士大败给灰熊那场比赛,是他们自己的进攻出了问题,包括投篮命中率和进攻组织。

  可以这么说,勇士输给缺少了康利的灰熊21分,主要是勇士自己发挥失常;而今天缺少三巨头的骑士在第四节一度落后灰熊21分,那其实是正常现象。

  (罗森)

文章关键词:灰熊骑士勇士迈克-康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