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淡定!低调21+11末节才出手 关键球请交给他

2016年12月09日1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关键时刻还是得靠他关键时刻还是得靠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金州勇士客场106-99击败犹他爵士,取得了连续第四场胜利。比赛中,凯文-杜兰特先冷后热,最终在36分钟上场时间里15投7中,拿到21分11个篮板4次助攻以及2次封盖,成为了球队的关键先生。

  本场比赛,勇士开局极顺遍地花开,但杜兰特今天开场阶段的个人进攻状态却不太理想:整个前两节他只出手六次,投中两球,拿到了区区四分。不过尽管如此,他还是在用自己全面的能力帮助着球队:

  防守时,他作为球队场上身高最高的球员,是守护篮筐的最后一道屏障,两次精彩的大帽,扇得对手七荤八素。而在进攻端,虽然他的投篮得分不多,但第二节开局阶段,他带着四名替补在场上,过半场就拿球组织,实质上打的是控球后卫的角色。

  第三节,勇士继续掌控着场上局面,杜兰特也闲庭信步一般投中两球,将个人得分刷新到两位数。不过顽强的爵士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毫不放弃,在第四节打到8分51秒时,凭借英格尔斯的一记三分球,将比分追到只差5分,这才逼迫杜兰特使出真力。

  终场前8分39秒,杜兰特三分出手造成对手犯规,三罚全中;

  6分37秒,又是杜兰特抓到篮板后一条龙反击,博得罚球机会,将比分拉开到88-80;

  下一回合,爵士内线高塔戈塔特进攻干扰球,回过身,杜兰特一个加速过掉法国人,轻松扣篮得手,场上分差重新回到两位数……

  在那之后,杜兰特又先后两次扣篮得分,还助攻克拉克飙中1记三分球,在他的引领之下,勇士再也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

  在这最后8分40秒时间里,杜兰特4投3中,5罚4中,独得10分,此外还有一次关键的助攻,几乎是凭一己之力稳住胜局。

  对于本赛季投篮命中率高达55.3%,场均能拿26.5分的杜兰特来说,这并不是一场完美的比赛。不过他依然用自己的表现证明,当球队需要时,他值得信任!

  (熊猫)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KD勇士爵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