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欢?奥多姆与神秘女逛街 想多了!别乱组CP-图

2016年12月09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别乱组CP呦别乱组CP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前NBA球员拉玛尔-奥多姆最近又走入了人们的视线。最近他的身边经常出现一位身材娇小的女性,起初人们认为这是奥多姆的新欢,不过现在有消息称,这位女性是奥多姆请来的公关,是为了帮助他修复形象。

  最近一段时间,奥多姆经常被拍到和一位身材娇小的女性一起外出。他们经常一起购物,或者一起办事。这位女性看起来就像是詹娜的缩小版,她总是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拿着爱马仕的包包,脚踩黑色高跟鞋,也会戴一副时尚的项链。而奥多姆则穿着黑色的休闲服,显得悠闲而忧郁。

  此前人们认为这位女性可能是奥多姆的新欢,不过现在得到消息,这位女性是奥多姆的经纪人专门请来的公关人员,目的是帮助奥多姆修复他受损的形象。

  奥多姆在2013年就与科勒-卡戴珊感情破裂,此后奥多姆又传出吸毒、嫖娼等负面新闻,并在妓院中服药导致休克,他的个人形象也因此破产。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奥多姆新欢形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