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赢了!324天后终尝客胜 险!差点破队史下限

2016年12月09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儿个真高兴今儿个真高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费城76人在客场以99-88击败了新奥尔良鹈鹕,终于又拿下了一场胜利,这是他们自2016年1月20日以来的首次客场胜利。距离上一次客场取胜,已经过去了整整324天!

  76人已经很久不知道赢球的滋味了,比赢球滋味更让他们陌生的,是客场赢球的滋味。

  今天,在鹈鹕一众角色球员的帮助下,76人终于取得了胜利,而且是一场罕见的客场胜利。上一次他们取得客场胜利,还要追溯到2016年1月20日,当时他们在客场击败了奥兰多魔术。

  有意思的是,当时76人客场取胜的先发阵容是奥卡福、史密斯、考文顿、诺埃尔和桑普森。如今客场再度赢球,只有考文顿是当时的老臣。

  这一客场胜利,也终结了76人的客场23连败(追平了队史纪录),不过76人也不用脸红,因为客场23连败在NBA历史上仅仅位列第25位而已,全联盟客场连败纪录是43场。

  (咕哒)

  

文章关键词:76人鹈鹕客场连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