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历数上季失败运作:不该撤麦帅 劳森是败笔

2016年12月09日0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精明著称的莫雷精明著称的莫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在上赛季的一系列运作失败,包括过早解雇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以及通过交易得到泰-劳森。此外,莫雷再次公开为詹姆斯-哈登的防守辩护。

  在上赛季开始之前,外界对火箭的期望值更高,毕竟他们前一年打进了西部决赛,但可惜的是,火箭上赛季的表现令人大失所望,莫雷承认自己在上赛季的球队运作中出现了一系列失误。

  上赛季开始后不久,由于火箭队战绩不佳,火箭队决定解雇主帅麦克海尔,并让比克斯塔夫担任临时主帅。从最终的结果来看,这次换帅的效果并不是那么好,时隔一年多之后,莫雷对自己的这个决定感到有些后悔,并表示对不住麦克海尔。

  “你不应该在赛季初期做出这样一个重大的决定,如果你不认为这可以扭转球队的命运。”莫雷说道,“虽然我认为比克斯塔夫的工作做得不错,但是我们在整个赛季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我认为中途换帅的决定很糟糕,当时根据我们搜集到的信息,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最正确的决定。但是如果你知道最终的结果,我们并没有扭转局面,是的,我认为中途换帅永远都是糟糕的决定。”

  此外,莫雷还承认去年夏天通过交易得到劳森也是一个失误,因为这桩交易完全是由莫雷自己决定的。

  尽管詹姆斯-哈登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但是外界对他的防守依然颇有微词。对此,莫雷决定再次公开为哈登的防守辩护。

  “我认为那些对哈登防守的批评是不公平的。”莫雷说道,“我记得他自己也曾说过:‘嘿,我并不是最强的防守者。’但是如果你拿他和其他回合占有率很高、进攻任务很重的超级巨星相比,你会看到他的防守不比他们差。他对持球者的防守很好。他由守转攻的能力也很强。人们并没有意识到防守篮板也是防守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在一些位置上并没有很强的防守者,而他(哈登)能够为我们做出弥补。”

  (罗森)

文章关键词:火箭詹姆斯-哈登莫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