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性!划水侠开局就接管比赛 25+6+7有特殊buff

2016年12月08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里有特殊buff加成!这里有特殊buff加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26-94击败尼克斯,勒布朗-詹姆斯10投7中,14罚10中,贡献25分6个篮板7次助攻,1次抢断以及2次封盖,表现十分卖力抢眼。

  本赛季常规赛,詹姆斯的场上发挥明显留有余力,在大多数比赛中,骑士队开场阶段都主打勒夫,而在比赛中盘,则由欧文引领球队。詹姆斯本人,只是认真防守,串联一下球队,往往到了第四节才开始接管比赛。

  不过今天,情况有所不同,作为篮球世界的麦加圣地,麦迪逊广场花园对客队球星一向有buff加成,詹姆斯也在这里两次拿下50+。今天的比赛,由于球队整体实力上的巨大优势,他虽然没有再次砍下高分,但还是奉送了几次高光个人表演,而其中比赛的最高潮,也正是来自于他在半场结束前的连续两次得分:

  第二节打到1分32秒,尼克斯进攻不成骑士反击,欧文右路控球,詹姆斯中路空切跟进,一记直塞球,詹皇完成双手暴扣!进球之后,詹姆斯径直冲进底线外的摄影师中间,面对镜头大摆造型,无比风骚。

  下一回合,尼克斯两投不中,汤姆森保护住后场篮板,第一时间交给老大,詹姆斯运球疾走,直接发动一条龙快攻,在高速突进过程当中,面对对方的防守阻截,一个帕克式的转陀螺,轻松过掉对手,上篮得分。

  这连续两记进球,不仅将场上分差拉开到了15分,更让骑士在气势上彻底压倒对手。下半场他们完全拿出总冠军的统治力,第三节打出29-17的比分,提前让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纵观全场,詹姆斯仅仅10次出手,并不算多,但14次走上罚球线,投中10球,两项数据却均为个人赛季新高,其强烈的攻击欲望,可见一斑。

  而当一个全力詹出现时,会发生什么?看一眼他的正负值,你就清楚了:在今天詹姆斯上场的32分27秒时间里,骑士净胜对手31分。

  (熊猫)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