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28分戈伯特两双 爵士几被逆转险胜太阳

2016年12月07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太阳险些逆转爵士太阳险些逆转爵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爵士在一度领先23分的情况下几乎被翻盘,最终以112-105险胜太阳。[正好赢7分!篮彩神器命中爵士赢盘][1元特惠]

  爵士(14-9)三连胜。戈登-海沃德拿下了28分,鲁迪-戈伯特22分、11个篮板和4个盖帽,鲍里斯-迪奥13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乔-约翰逊13分,谢尔文-马克12分。

  太阳(6-15)二连败。德文-布克得了21分,埃里克-布雷德索14分6个篮板,泰森-钱德勒10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布兰顿-奈特1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莱克斯-林恩14分,莱昂纳德-巴博萨13分。

  如果海沃德在明年2月成为全明星,一定不会令人吃惊。本赛季他还在进步,甚至解锁了新技能。

  在有大将受伤的情况下,海沃德扛进爵士的进攻。最近一个受到他伤害的是湖人,在昨天的比赛中,他拿下了23分。这并不是他最强表现,最近三个主场,他平均每场得31.7分,命中率达到52%。

  海沃德开场后状态欠佳,但爵士早早取得优势,只在最后一节遇到麻烦。

  首节海沃德只出手一次,得2分。不过队友发挥出色,爵士以一波25-10开局,首节过后以33-19领先。

  第二节海沃德增加出手机会,但6投仅1中,好在5罚全中,本节有8分进账。在本节还有1分58秒时,海沃德投中三分,此后他罚中三球,而马克也三分命中,爵士打出11-0后,一举以65-43拉开差距。布克为太阳投中一球后,他们上半场落后20分。

  第三节还有2分03秒时,因格尔斯中投命中,爵士还以92-69领先。但此后他们在本节只得了2分,太阳连续造成犯规,林恩投中本节压哨球,太阳将比分追成75-94。

  太阳以一波16-3开始第四节,在本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了91-97。爵士还未能投中一球,本节还有5分34秒时,才由迪昂投中三分。

  太阳继续反扑,本德和达德利也相继命中三分,比赛还有3分07秒时,巴博萨中投命中,太阳将比分扳成了103-103。

  太阳甚至有反超良机,但此后巴博萨上篮不中。比赛还有2分钟时,太阳遭到抢断,海沃德快攻,面对空篮扣篮得手,爵士重新领先。

  太阳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爵士连得6分,稳住阵脚。比赛还有37秒时,太阳才由奈特突破上篮,将比分追成105-109,但为时已晚。戈伯特空中接力暴扣,为爵士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爵士太阳海沃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