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GM透露书豪即将复出 已开始进行投篮训练

2016年12月07日05: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书豪要回来了书豪要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每日篮网》报道,篮网队首发控卫林书豪因为左腿筋伤势已经伤停了一个多月。今天,他已经开始在球场上进行投篮训练。尽管篮网队还没有正式宣布林书豪的具体复出时间,但是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透露书豪距离复出已经不远了。

  林书豪是在11月初遭遇左腿筋伤势,当时篮网队给出的消息是他至少休战两周,但是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林书豪依然没有复出。

  对于篮网队来说,好消息是林书豪今天出现在训练场上,并且进行了许多投篮练习。篮网队主帅阿特金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林书豪每天都在进步,而且他本人非常渴望复出。

  书豪对篮网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他伤停的这段时间,篮网的战绩仅为3胜12负。

  虽然篮网对于书豪的伤势表现得非常谨慎,而且迟迟没有公布具体的复出时间,但是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暗示书豪距离重返赛场已经不远了。

  “林书豪是我见过的最有竞争性的人之一。我不认为他会介意我这么说,他曾对我说:‘我已经习惯了证明别人是错误的。这是我一生都在做的事情,所以关于这次受伤,我将会再次证明别人是错误的。’但是我告诉他:‘听着,我们还是耐心一点。’”马克斯说道。

  “球队的医生也告诉他:‘你不用通过尽快复出来证明别人是错误的。’这是你需要的球队领袖。自从受伤之后,无论是在训练中还是更衣室里,他总是能表现出领导力。他正在恢复得很好。虽然我不希望给他定一个具体的复出日子,但是我猜应该不远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篮网林书豪马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