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重排NBA十大恶人 现役脏王已升至历史第二

2016年12月05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历史地位提升格林历史地位提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美国FOX体育近日评出了NBA历史上打球最脏的10名球员,金州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高居第二,克里斯-保罗和凯文-加内特都入围其中。

  10、凯文-加内特

  你可能会为KG辩护说他总是在场上不遗余力,他并不是故意打球脏,他只是拒绝在任何对手面前放弃。

  但是如果你看一下KG曾在一场常规赛中猛烈地击打钱宁-弗莱腰部以下的位置,你就不会这么觉得了。

  9、伊赛亚-托马斯

  托马斯并不是当年活塞坏孩子军团里最脏的一个,但是他在上世纪80年代防守迈克尔-乔丹的时候一直使用很脏的动作,而且托马斯经常会引起对手的愤怒。

  8、丹尼斯-罗德曼

  罗德曼最初是在活塞队建立起(打球脏)名声,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在场上变得更加疯狂。特别是当迈克尔-乔丹都认为你有点过分的时候,你可能确实是应该好好想想了。

  7、克里斯-保罗

  德雷蒙德-格林是“踢腿之王”,但是说到“打裆之王”,没有人能够超越克里斯-保罗。再加上他擅长的假摔,保罗是当今NBA赛场上打球最脏的球员之一。

  6、查尔斯-奥克利

  如果平心而论的话,我们可以把上世纪90年代中期尼克斯的全部阵容都包括进来。然而,奥克利把这种威慑力变成了一种职业篮球的技能。

  5、约翰-斯托克顿

  斯托克顿在防守时会有各种小动作,包括拉拽球衣以及顶膝盖等等,而爵士队球迷非常喜欢看到这一幕幕。

  4、马特-巴恩斯

  应该不用解释了,对吗?

  3、比尔-兰比尔

  每一个匪帮里都必须用一个领袖。在那支坏孩子活塞队里,兰比尔不是最有天赋的一个,也不是最重要的一个,但他绝对是打球最脏的一个。职业生涯里,兰比尔分别和巴克利、帕里什、魔术师、伯德、乔丹以及许许多多对手打过架。基本上,如果你在上世纪80年代的NBA打球,兰比尔想揍你脸的几率非常大。

  2、德雷蒙德-格林

  也许格林受到的批评比他应得的更多,因为这是一个社交媒体时代,他在场上的脏动作会被无限播放。

  如果格林希望证明他打球并不脏,那么有一个很简单的办法:不要再踢蛋、踢脸或者踢别人的任何身体部位了,德雷蒙德!

  1、布鲁斯-鲍文

  关于打球脏,布鲁斯-鲍文的表现一直非常稳定。这位前马刺队的首发小前锋在防守时最擅长垫脚,以至于那些射手在面对鲍文的防守时都不敢跳投,生怕崴脚。

  虽然鲍文在职业生涯里极力否认自己打球脏,但是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此外,NBA也曾经警告过鲍文不许再有脏动作。

  毫无疑问,鲍文是NBA历史上打球最脏的球员,除非格林在未来的职业生涯里继续伸腿。

  (罗森)

文章关键词:格林鲍文保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