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灌篮 Air Jordan 11 “Space Jam”开箱照

2016年12月05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J11大灌篮AJ11大灌篮

  新浪体育讯  万众瞩目的大灌篮 Space Jam 配色的 Air Jordan 11 作为今年年底的最重磅角色,将于 12 月 10 日正式发售。基于经典的Space Jam配色方案,今年的款式在细节上则作为了一些改进,从23到45,再从45回归23,这双鞋用自己的经历转述了那段传奇故事。

  12月10日除了在官网发售之外,还将有众多实体店铺将进行售卖,目前男款售价已经确认为1599元人民币,而女款和童款暂时未知价格。现在来提前看看这款战靴的开箱照,给所有AJ迷们解一解毒:

鞋盒外观鞋盒外观
23中套着423中套着45
45号说明这双鞋的身份45号说明这双鞋的身份
大灌篮战靴真身大灌篮战靴真身
大灌篮侧面照大灌篮侧面照
背面背面
鞋底鞋底
碳板碳板
鞋头漆面鞋头漆面
鞋跟处的45号鞋跟处的45号
鞋帮处的JORDNA小LOGO鞋帮处的JORDNA小LOGO

  目前美国官网的在线发售量确定了,是一共15000双,国内官网的在线发售数量还不确定,不过按照以往的惯例,估计发售30分钟内就将全部售罄。另外,男款最小为尺码是 40.5 码,如果穿40码的朋友只能去跟姑娘们一起买女款版本。

文章关键词:Jordan大灌篮1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