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宣布诺天王无限期伤停 跟腱伤迟迟难痊愈

2016年12月04日0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维茨基无限期休战诺维茨基无限期休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小牛官网报道,达拉斯小牛队主帅里克-卡莱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因为右跟腱拉伤将无限期休战。

  本赛季开始以来,38岁的德克就一直受到右跟腱伤势的困扰,前18场比赛,他缺席了其中的13场比赛。截至目前,小牛以3胜15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一,而且刚刚又经历了一波2连败。

  “昨天我和训练师谈过德克的伤势,我认为他还将缺席一段时间。”卡莱尔说道,“我认为‘无限期’是一个准确的词。每天都回答关于他伤病的问题让他感觉很累,如果他在短期内无法复出,那么回答这些问题有什么意义呢?”

  “听着,他的伤势已经取得了进步,但是还没到痊愈那一步。”

  小牛队目前的伤病名单里并不只有德克,控卫赛斯-库里(右膝盖扭伤)和J.J。-巴里亚(右跟腱拉伤)也都处于伤停状态。此外,德隆-威廉姆斯(左小腿拉伤)和德文-哈里斯(右脚趾扭伤)也都因伤出场成疑。

  今天,小牛将在主场迎战东部第三的公牛,在当家球星德克缺阵的情况下,卡莱尔表示他不会允许小牛队有任何分心,并且将全力守住主场。

  (罗森)

文章关键词:小牛德克里克-卡莱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