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首次!骑士詹皇剧本重写 这回剧情还一样不

2016年12月03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次3连败之后会发生什么?这次3连败之后会发生什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克里夫兰骑士在客场以105-111不敌芝加哥公牛,这让骑士吃到了三连败,这也是勒布朗-詹姆斯自2014年11月以来首次吃到三连败。

  今日常规赛,全员出战的骑士最终还是输给了公牛,虽然三巨头的发挥都还不错,勒布朗-詹姆斯更是拿下了27分5篮板13助攻的成绩,但是公牛先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三人得分过20,最终还是让骑士吃到三连败。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勒布朗-詹姆斯在2014年11月以来首次吃到三连败。2014年11月18日到11月22日,詹姆斯率领的骑士分别输给了丹佛掘金、圣安东尼奥马刺、华盛顿奇才和多伦多猛龙,吃到四连败。其中后两战分别输给奇才13分,输给猛龙17分。而且在2014年11月,骑士三巨头也都全部在阵中,也同样没有伤病。

  有意思的是,在那波四连败之前,骑士拿到了四连胜,而且四连败后,又拿到了八连胜,所以这么看来,连败也未必是坏事。

  本次三连败之前,骑士也同样拿到四连胜,那么这波连败后,他们能复制历史,打出一波八连胜吗?

  (咕哒)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公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