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25分76人负魔术 考神28+9国王难挡绿军

2016年12月03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76人吞下5连败76人吞下5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魔术客场大胜76人;凯尔特人则在主场过关,艰难击败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104-76人88

  魔术(8-12)下半场发力,轻松过关。阿隆-戈登得了20分,塞尔吉-伊巴卡16分4个篮板,埃文-福尼尔16分3次助攻,俾斯麦-比永博4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夫-格林16分6个篮板,尼科拉-乌切维奇12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

  76人(4-15)五连败。乔尔-恩比德拿下了25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希尔-奥卡福16分13个篮板,其他人都未能上双。[技术统计]

  魔术昨天刚苦战失利,最后6分12秒时他们还领先13分,但此后崩盘,最终以1分之差败给灰熊。

  76人则得到额外的休息时间。因为球场湿滑,昨天与国王的比赛被取消。自上周二以来,他们就再也没有比赛,连续休息了4天。

  恩比德成为上月东部最佳新秀,平均每场得了18.2分、7.8个篮板和2.4个盖帽,而且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50%。

  恩比德今天出场时间增长,打了近27分钟,但除了他之外,76人只有奥卡福表现不俗,其他人都表现平平,76人早早陷入困境。

  首节76人就以14-21落后。恩比德第二节两度三分命中,单节得了8分,但76人上半场仍以42-50落后。

  下半场魔术突然发力,频频三分命中。第三节魔术投中了6记三分球,奥古斯丁一人就投中了3个。魔术单节以32-19胜出,一举以82-61拉开差距。

  最后一节恩比德3投3中,得了11分,但无力构成威胁。

  国王92-凯尔特人97

  凯尔特人(11-8)艰难过关。艾尔-霍福德拿下了26分、8个篮板和6个盖帽,伊塞亚-托马斯20分7次助攻,贾伊-克劳德16分,艾弗里-布拉德利15分9个篮板。

  国王(7-12)二连败。“考神”德马库斯-考辛斯得了28分9个篮板,鲁迪-盖伊13分8个篮板,达伦-科里森13分。替补出场的马特-巴恩斯得了12分、16个篮板、5次助攻和2个抢断。[技术统计]

  国王渴望在客场击败凯尔特人,因为自2007年1月以来,他们就再也没在波士顿赢球,到这里已经是8连败。

  考辛斯势头正佳。昨天对76人的比赛不得不取消,令他有点郁闷。考辛斯希望比赛能继续进行,他甚至亲自上场拖地,可惜无济于事。

  国王得到多一天的休息时间,但考辛斯反而失去火热的状态,国王打得非常艰难。

  考辛斯遭到霍福德的压制。第二节他5投仅1中,国王本节只得17分。好在他们防守也比较成功,上半场只以46-47落后。

  双方一直打得难解难分。在比赛还有1分31秒时,科里森两罚两中,国王只以87-90落后。霍福德投中一记关键三分,凯尔特人稳住阵脚。

  考辛斯在最后1分钟发力。他先是三分线外造成犯规,罚中3球,然后投中三分,在比赛还有39秒时,将比分追成92-95。

  凯尔特人投篮不中后,国王有扳平的机会。可惜考辛斯投三分时遭到霍福德盖帽,国王只得犯规。霍福德两罚两中后,凯尔特人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国王魔术凯尔特人76人恩比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