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勇士连续第三年会师总决赛?詹皇:还没想过

2016年12月02日0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季还长着呢赛季还长着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外界都在期待骑士和勇士连续第三年在总决赛中相遇,但是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从来没有思考过这件事情。

  “老实说,我没有考虑过。”詹姆斯说道,“如果我现在想着再次和勇士队打总决赛,这是很自私和愚蠢的。这对我的队友们、联盟里的其他球队以及勇士队都是不尊敬的。”

  近日,詹姆斯的队友伊曼-香波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骑士在总决赛中再次碰到勇士,“我们会打爆他们。”

  本月的圣诞大战,骑士将在主场迎战勇士,这是两队自今年总决赛第7场之后的首次交手。当然,对这场对决感到激动是一回事,而考虑明年的总决赛是另一回事。

  “对我而言,这是一个过程。”詹姆斯说道,“勇士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他们聚集了很棒的球员,德雷蒙德、克雷、斯蒂芬、KD以及其他球员,很显然,他们还有一位很出色的主教练史蒂夫-科尔,但是如果我现在就去考虑第三次在总决赛中和他们交手,这是很愚蠢的,也是对我自己、我的队友们以及联盟里其他对手的不敬。我甚至都还没有想象过这种可能。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

  “在让自己考虑那件事情之前,我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但是他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而我们也是一支每天都渴望变得更好的球队。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但是我根本没考虑过(第三次和勇士会师总决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骑士勇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