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分5失误!划水王浪完1场又1场 养生模式继续?

2016年12月02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浪了一场接一场浪了一场接一场

  新浪体育讯  克利夫兰骑士主场94-113不敌洛杉矶快船,本赛季第一次遭遇连败。勒布朗-詹姆斯也连续第二场比赛表现不佳,上场33分37秒时间里14投5中,11罚6中,只得到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同时还出现了5次失误。

  周三客场对雄鹿的比赛,詹姆斯打出了本赛季个人最差的一场比赛,虽然16投8中拿到22分,但只收下4个篮板和4次助攻却出现7次失误,第二节他形同梦游一般的表现,直接断送好局,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

  原本以为一场失利之后,会让骑士痛定思痛,但从赛前球员通道内詹姆斯风骚的舞步表演来看,他似乎并没有太往心里去。这从开场第一个进攻回合中他随意的表现也能得到印证:

  当时欧文和勒夫在球场右侧做二人挡拆配合,勒夫接到球后面对对方及时的轮转换防,迅速将球转移给中路跟进接应的詹姆斯。当时詹姆斯正在加速极冲,所以接到球时已经相当别扭,不过他依然没有做任何调整,在空中直接拧身将球甩给左翼三分线外候着的JR-史密斯,后者接球之后直接跳投出手,飙中三分!

  这一球也将勒布朗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助攻数刷新到6,956次,他也就此超越绿军名宿鲍勃-库西,独享历史第十六位宝座。

  通过这一精彩进球,虽然詹姆斯的艺高人胆大令人赞叹,但同时也表现出他由于过分自信而极度放松的状态。放松,当然是好事,但当你面对的对手是像快船这样的球队时,它却有可能成为一个危险的讯号。

  本赛季快船场均9.4次抢断,并列联盟第一,每百回合丢101.4分则是联盟第二,面对这样一支球队,任何疏忽大意都有可能要付出沉重的代价。

  詹姆斯和他的骑士就是如此,本场比赛他们并非没有精彩表现,詹姆斯在第二节进行到5分05秒时抢断后一条龙快攻,单臂大回环暴扣,让人恍然间有时空穿越的错觉。然而作为球队大脑,半场个人4次失误,却也造成球队50-58落后对手8分。

  下半场开始后,他们仍然没有吸取教训,连续四次失误,被对手打出13-2的高潮,从那以后,他们再也没能追近过比分。连败过后,总结必不可少,而第一个应该反思的,就是詹姆斯本人。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养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