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23+8+8雄鹿连胜 后劲不足篮网再陷困境

2016年12月02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字母哥拿到23+8+8的数据,雄鹿3连胜字母哥拿到23+8+8的数据,雄鹿3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篮网主场以93-111不敌雄鹿。

  雄鹿(9-8)三连胜。“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23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贾巴里-帕克22分,托尼-斯内尔13分,约翰-亨森12分、8个篮板和5个盖帽。

  篮网(5-13)后劲不足。布鲁克-洛佩斯得了15分,肖恩-基尔帕特里克得14分6个篮板,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3分。[3项全中!篮彩神器精准击杀雄鹿赛果][新人有礼]

  两队此前都取得了一场重大的胜利。雄鹿在前天的比赛中以118-101击败了东部榜首的骑士。他们在首节落后14分的情况下发威,第三节将扩大到了18分。骑士完全失去斗志,第四节甚至落后了22分,无奈之下,主帅泰伦-卢撤下了全部主力。

  篮网的胜利更加艰难。面对强大的快船,他们意外发威,苦战两个加时之后,以127-122胜出,结束了长达7场的连败。基尔帕特里克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8分。

  篮网今天状态仍不错,但面对势头更劲的雄鹿,篮网未能坚持到最后。

  上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斯内尔和安特托孔波开场后不久相继命中三分,雄鹿以8-4开局。基尔帕特里克还以三分,此后两罚两中,篮网没在开场后被对手甩开。双方早早进入拉锯战,几度交替领先。篮网本节最后1分钟未能得分,而两罚两中,只以27-26领先。

  安特托孔波在第二节一开始又投中三分,博格达诺维奇连投带罚还以3分,此后他投中三分,篮网以36-32超出。篮网此后命中率下降,雄鹿又将比分超出,但也只有微弱的优势。洛佩斯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篮网只以51-52落后。

  篮网第三节一度反超,本节还有7分48秒时,他们只以62-63落后。此后2分钟篮网只投中一球,而雄鹿连续三分命中,以77-64拉开了差距。哈里斯两度还以三分,洛佩斯也远投命中,双方开始三分大战。不过篮网的攻势未能持久,最后2分29秒未能投篮命中,三节过后,他们以78-90落后。

  雄鹿在第三节砍下了38分,一举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第四节雄鹿继续发力,泰利托维奇三度投中三分,特里也三分得手, 他们打出17-8的攻击波后,以107-86甩开对手。篮网在本节打了10分钟后只得了9分,无力再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文章关键词:雄鹿篮网洛佩斯字母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