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韦伯!得分升队史第三 他不脑残就是第一中锋

2016年11月28日1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考神已经成为了国王的旗帜考神已经成为了国王的旗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继上一场面对火箭时砍下32分后,国王当家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在今天面对弱旅篮网的比赛中再次砍下了37分,不仅帮助国王赢球,也帮助自己完成了一个重要的成就。

  依靠着这37分,考辛斯生涯总得分已经来到了8847分,超越名宿克里斯·韦伯成为了队史得分第三人,后者在国王效力了6个半赛季后,拿到了8843分。同样是在自己的第7个职业赛季,考辛斯的得分效率显然比韦伯略高一些。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考辛斯有机会成为队史得分第一人吗?

  在考辛斯前面的两个人分别是神射手佩贾·斯图亚科维奇和米奇·里奇蒙德,其中佩贾的国王生涯得分是9498分,里奇蒙德的得分则是12070分。按照考辛斯现在场均的得分能力(28.3分),如果考辛斯打满新赛季的82场常规赛,那么赛季结束后考辛斯的总得分将达到10685分,也就是说考辛斯极有可能在本赛季就完成对佩贾的超越成为国王队史得分第二人。当然,打满82场时考辛斯职业生涯至今都没有完成过的事情。

  为什么没有提到超越里奇蒙德成为队史第一?因为考辛斯很有可能与队史第一人的宝座擦肩而过。2018年夏天,考辛斯就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如果考辛斯真的在国王效力到那个时候并保持现在的得分效率,那么考辛斯几乎肯定会打破里奇蒙德的得分纪录,不过就像我们的前提提到的,考辛斯必须在国王队中留到那个时候。

  然而在不久前却有消息传出考辛斯将在三个月内走人,尽管已经有记者站出来辟谣,可考辛斯确实处在一个职业生涯的关键时期。一方球队的战绩在考辛斯到来后就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一支徘徊在西部的下游,另一方面考辛斯的合同即将到期,除非考辛斯选择和国王续约,否则球队很有可能白白损失一名全明星球员。在战绩和交易价值的双重压力之下,国王会怎么做呢?

  所以,考辛斯想成为队史得分第一人绝非易事,他不仅要保持现在的得分效率,保持身体的健康,还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带领球队赢球,让管理层看到留下他的价值,否则考辛斯的这一愿望可能就要落空了。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文章关键词:考辛斯国王韦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