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球迷"款待"魔兽:软蛋!你的腿细的像鸡腿

2016年11月28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魔兽再战湖人主场魔兽再战湖人主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亚特兰大老鹰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德怀特-霍华德重返老东家的主场打球。尽管距离霍华德离开湖人已经过去了三年多时间,但是他依然免不了在斯台普斯球馆遭遇嘘声。

  2012年夏天,霍华德被魔术队交易到湖人队,他原本被寄希望于成为湖人重返冠军行列的关键人物,而且那支湖人队里有科比、加索尔、纳什和慈世平。可惜的是,湖人在那个赛季并没有磨合好,而霍华德也明显没有融入球队,甚至还和湖人当家球星科比产生了矛盾。

  结果,霍华德在2013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毅然决然地离开湖人队,尽管当时湖人队极力挽留他。

  从那之后,霍华德与湖人球迷算是结下了仇,每当他代表新东家前往斯台普斯打球时,总是会受到如潮的嘘声。对此,霍华德自己可能都已经习惯了。

  今年夏天,霍华德从火箭队转投老鹰队,但是今天到了斯台普斯球馆,球迷们依然不愿放过他。当霍华德作为客队球员被介绍出场时,斯台普斯顿时出现了阵阵嘘声。有美国记者甚至在推特上形容斯台普斯现场对霍华德的嘘声分贝是季后赛级别的。

  比赛中,每当霍华德得球或者罚球的时候,嘘声照样出现。有趣的是,现场一位湖人球迷冲着霍华德吼道:“德怀特,你的腿像鸡腿一样(意思是太细)!你依然是一个软蛋!”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霍华德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