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先生!末节19分太逆天 3分1波流他不逊库里

2016年11月28日0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真关键先生欧文真关键先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克里夫兰骑士在客场以112-108击败费城76人,骑士首发控卫凯里-欧文出场41分钟,27投14中,三分球11投5中,罚球6罚6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9分,其中19分来自于关键的第四节。39分也是欧文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

  本赛季,骑士三巨头的角色发生了一些变化,詹姆斯有意减少自己的出手次数,并主要扮演进攻组织者的角色。与此同时,欧文和勒夫在进攻端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骑士过去2场比赛,勒夫和欧文分别在第一节爆发。

  上一场骑士主场大胜小牛,欧文第一节7投7中得到19分,而小牛全队在这一节只得到16分。事实上,欧文一直以来都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得分手,但是作为骑士的首发控卫,他有时候不得不兼顾进攻组织,而且欧文经常被外界质疑进攻组织能力一般。但是现在骑士三巨头的角色更加清晰了,进攻组织干脆由詹姆斯来扛,欧文在比赛中只需专注于得分就行。

  今天骑士客场挑战76人,这本被认为是一场骑士将轻松取胜的比赛,但是骑士从比赛一开始就处于被动状态。作为骑士的主要得分手,欧文在上半场的投篮手感并不好,他12投仅4中,得到13分,外加1次助攻。

  但是像欧文这样的得分手,你很难在全场48分钟时间里都限制住他的进攻。下半场开始,欧文逐渐进入了状态,并开启进攻模式。第三节进行到还剩10分47秒,欧文完成了一个反手上篮,进球后,他还与76人中锋恩比德相视一笑。对76人来说,欧文的进攻回暖绝对不是好消息。

  第三节,欧文独得7分。而进入第四节之后,欧文的进攻火力更猛,本节还剩10分34秒,欧文重新登场,上场后不久,他就命中一个三分,此时骑士仅以80-81落后76人1分。

  1分多钟后,欧文上演了他的招牌突破,这次欧文把76人队整条防线过得干干净净,特别是最后他摆脱恩比德的防守完成上篮。

  从这时候开始,欧文的进攻已经完全打开了,根本挡不住,他此后命中了一个底线中距离跳投。

  本节还剩5分多钟,詹姆斯利用突破吸引包夹,欧文在左侧45度三分线获得空位的机会,而他随后稳稳命中一个三分。

  整个第四节,欧文手感热得发烫,他独得19分,并带领骑士单节打出一波35-27,从而赢得了这场比赛。全场比赛,欧文砍下最高的39分,并创下个人本赛季的单场新高。

  和上一场第一节打爆小牛全队一样,欧文今天在第四节打爆了76人,当欧文在第四节得到15分的时候,76人全队只得到14分。通过今天这场比赛,欧文再次展现出他超级得分手的本色。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欧文骑士76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