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44三双!威少追平詹皇列第6 他比LBJ强在这

2016年11月27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这一点比老詹强……威少这一点比老詹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雷霆主场迎战活塞,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刚开场进攻效率都不高。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挺身而出,雷霆凭借着他的出色发挥,以106比88战胜活塞。本场比赛威斯布鲁克出战37分钟,得到17分15次助攻和13个篮板,本赛季第七次砍下三双,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第44次拿到三双,这一数据追平了勒布朗-詹姆斯。

  目前为啥与詹姆斯职业生涯都拿到了44次三双,排在NBA历史并列第六位,虽然与詹姆斯拿到了相同次数的三双数据,但威少拿到这一殊荣只打了605场比赛,而詹姆斯目前已经打了1000场比赛。

  雷霆队昨天与掘金的比赛苦战一个加时才决出胜负,而今天背靠背第二场比赛,威斯布鲁克延续昨天神勇表现,再次拿到三双数据。而他本赛季已经第七次拿到三双数据,最重要的是凭借着他的出色发挥,盘活了队友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

  威少的神奇发挥将会延续下去,对他而言拿下任何数据都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比肩詹姆斯,超越前辈们的数据对年轻的威少不在话下。照这样的数据来看,联盟第一人非威少莫属!

  (珅葳)

文章关键词:威少詹姆斯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