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阿联曾经竞争对手如今惨状:幸好当初没留下!

2016年11月25日0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长痛不如短痛长痛不如短痛

  湖人客场106-149惨败于勇士。半场比赛,勇士就轰下了80分,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但这并非对湖人所有球员都是坏事。比如对托马斯-罗宾逊而言,这场惨败就让他获得了难得的出场时间。

看到阿联竞争对手如今在湖人的惨状,只能感叹:幸好阿联没留下!

  本场比赛,托马斯-罗宾逊分别在第二节和第四节出战了6分钟。而12分钟的出场时间,已经是他本赛季的新高了。在这12分钟里,他4次投篮全部投失,仅仅拿到1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抢断。在这场比赛中,他可谓一点儿存在感都没。

看到阿联竞争对手如今在湖人的惨状,只能感叹:幸好阿联没留下!

  而这样的场景对他而言绝不算陌生。开季以来打了7场比赛,托马斯-罗宾逊场均出场时间仅仅有4.7分钟,拿到0.6分、1个篮板和0.3次助攻,命中率仅为22%。这样的数据甚至还不如37岁的慈世平。

看到阿联竞争对手如今在湖人的惨状,只能感叹:幸好阿联没留下!

  看到托马斯-罗宾逊在湖人的惨状,易建联应该庆幸自己当初选择了主动要求离开湖人。如果真的“不小心”被选中留在了湖人,如今看守饮水机的应该就是易建联了。如今看来,易建联所说的“我这个年纪已经等不了了,我只想打球”是完全正确的。明白宁做鸡头不做凤尾的道理,对于一名处在巅峰期的球星而言,是十分难得的。

  (转载自头条号:南安北乱说个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湖人易建联托马斯-罗宾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