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获自由勋章遭奥巴马吐槽:不只是表情包!

2016年11月23日08: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丹获总统自由勋章乔丹获总统自由勋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迈克尔-乔丹和贾巴尔在内的21位美国名人今天一起前往白宫并受到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同时被授予总统荣誉勋章。有趣的是,奥巴马在演讲过程中不停地调侃迈克尔-乔丹。

  “今年这批(接受总统荣誉勋章的)人士特别让人印象深刻。”奥巴马说道,“我们看到了有创新者、艺术家、公务员、政届领袖、运动员以及塑造著名角色的演员,比如那个来自电影《空中大灌篮》的家伙。”

  虽然奥巴马没有说出具体的名字,但是在场的所有人都知道他是在介绍乔丹。

  当然,奥巴马对乔丹的调侃没有结束。

  “他(乔丹)不只是一个LOGO(指的是Air Jordan),他也不只是一个网络表情包(指的是在网络上流传多年,直到现在依然出现频率很高的乔丹哭泣的表情)。”奥巴马刚说完,台上和台下都是一片笑声,包括乔丹自己。

  但调侃归调侃,乔丹是奥巴马非常喜欢的一名球员,因为奥巴马是芝加哥公牛的忠实粉丝。

  “(乔丹)待过两支历史上最伟大的篮球队,一支是1992年的梦一队,另一支是1996年的公牛队。”奥巴马说道,“迈克尔-乔丹代表着伟大,他定义了一个人对自己所从事行业的精通和专业,并且能够得到每一个人的认可。”

  (罗森)

文章关键词:乔丹奥巴马表情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