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当家称不爱科比爱妖刀 就因他俩有点像?

2016年11月19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俩人都是左撇子俩人都是左撇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首发控卫德安吉洛-拉塞尔已经成长为联盟里备受瞩目的一颗新星。和大多数同龄的美国年轻NBA球员不同,拉塞尔从小的偶像是马刺队的阿根廷球星马努-吉诺比利。

  上赛季,有一场湖人与马刺的赛后,拉塞尔踏出了勇敢的一步,并向心中的偶像表白。

  “哥们。”拉塞尔对吉诺比利说道,“很荣幸能够和您同场比赛。”

  如今,拉塞尔已经不记得马努当时对他说了什么,但是对拉塞尔来说,那一刻已经足够酷了。

  “我当时的感觉就是:‘天哪!’”拉塞尔回忆道,“因为他(马努)是我成长过程中最喜欢的球员之一。”

  拉塞尔的哥哥安东尼奥-拉塞尔与许多同龄美国孩子一样,他最喜欢的球员是科比,但是拉塞尔却选择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方向。

  “他经常告诉我他最喜欢的球员是马努-吉诺比利。”拉塞尔的父亲在谈到儿子的时候说道,“等他慢慢长大之后,我发现他一直在学习和模仿(吉诺比利的)比赛动作。”

  事实上,德安吉洛-拉塞尔看了不少吉诺比利的比赛录像,并试图尽可能地学习马努的技术动作。

  “是的,他会努力学习吉诺比利的所有动作。”拉塞尔的发小约翰逊透露道,“他努力学习吉诺比利如何打无球,因为马努并不是球场上速度最快的球员。德安吉洛知道他自己也不是速度最快的,所以他努力学习和他相似的球员。”

  拉塞尔如此欣赏吉诺比利的一个重要原因可能就是:他相信自己的身体条件、运动能力和技术特点和马努很相似,所以他才会努力模仿马努。

  “我的同龄人里面,如果你问他们最喜欢的NBA球员是谁,他们基本上会说科比、阿伦-艾弗森或者沙克。”拉塞尔说道,“但是如果我可以去模仿某一名球员的比赛,那么他一定是马努-吉诺比利。”

  (罗森)

文章关键词:拉塞尔吉诺比利科比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