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建议勇士交易汤神 用他换来此人能克骑士

2016年11月17日0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防守悍将小AB防守悍将小AB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有消息称金州勇士可能考虑交易全明星后卫克雷-汤普森。尽管勇士立刻否认了这个传言,但是作为这个传言的发布者,“白曼巴”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认为勇士队应该考虑交易汤神,因为他相信如果勇士与凯尔特人完成这笔交易,勇士的实力将会得到提升。

  据称,凯尔特人和勇士之间的交易方案是:勇士送出克雷-汤普森,并从凯尔特人那里得到艾弗里-布拉德利、贾伊-克劳德和一个2017年的首轮选秀权(来自于篮网队)。然后,勇士队将试图用这个首轮选秀权换来76人队的年轻内线内伦斯-诺埃尔。

  “如果(勇士)没有一个篮框守护者,当他们再次(在总决赛)面对勒布朗和凯里,他们几乎不可能夺得总冠军。”斯卡拉布莱恩说道,“所以对勇士而言,谁是他们最不需要的资产?”

  白曼巴认为,如果勇士与凯尔特人完成上述那笔交易,那么勇士可以变得更好。虽然白曼巴承认汤神攻守全面,但是有一项数据可能会影响到汤神的出色表现。

  “艾弗里-布拉德利在对位凯里-欧文时的表现更好。”白曼巴说道,“如果(击败骑士)是你的目标,那么这看上去是一笔很有趣的交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骑士凯尔特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