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发推回应争议言论 詹皇不屑:不需要他道歉

2016年11月16日2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是结下仇了两人是结下仇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对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评论引起了争议。事情发生之后,禅师通过推特间接地回应此事,而詹姆斯则表示他不需要禅师的道歉。

  昨天骑士主场与猛龙的赛前,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花了很多时间谈论禅师的言论,并表示他对禅师已经不再尊敬。

  赛后,詹姆斯在采访中再度谈及此事,并表示他不需要菲尔-杰克逊向他道歉。

  “为了什么?他不欠我任何东西。我不认识那个男人。”詹姆斯说道。

  禅师那番言论里最受争议,以及彻底激怒詹姆斯及其团队的是他用了“Posse”(随从)这个词。

  “如果他(禅师)和马克-库班(小牛队老板)、罗伯特-萨沃尔(太阳队老板)或者米奇-阿里森(热火队老板)谈话时不喜欢他们做事的方式,他可能会对他们说:‘我不会和你和你们的伙伴打交道。’”詹姆斯继续说道,“但是谈到我们的时候,就变成了‘随从’。”

  自从这件事情发生之后,禅师还没有公开接受过采访,但是他最新发布的一条推特似乎是在回应此事。

  禅师转发了尼克斯球员部门副总裁盖因斯的一条推特,那条推特是关于一个基金会,名叫“the Posse Foundation”,这是一个旨在帮助高中生寻求大学教育的机构。

  “the Posse基金会是一个有价值和积极的组织。”禅师转发的这条推特中写道。虽然没有明说,但是禅师转发这条推特的意图很明显,他想说的是“Posse”这个词并不是有意针对詹姆斯或者对他及其团队不敬。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