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32分兰德尔3双 洛佩斯30+10篮网负湖人

2016年11月16日1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湖人继续保持良好状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湖人主场以125-118击败了篮网。[让分命中率80%!小炮明日预测火箭战雷霆]

  湖人(7-5)保持西部前八的位置。德安吉洛-拉塞尔三分球13投7中,拿下了32分8个篮板,蒂莫菲-莫兹戈夫20分6个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打出职业生涯第二次三双,贡献17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3分。

  篮网(4-7)二连败。布鲁克-洛佩斯拿下了30分10个篮板,博扬-博格达诺维奇29分,特雷沃-布克11分10个篮板。

  湖人上一场背靠背作战,以99-126惨败给森林狼。背靠背作战不是借口,因为森林狼同样也是背靠背。只能说明,湖人在这样的比赛中能量不足。

  尽管如此,湖人新赛季的战绩还是令人吃惊,要知道,在上个赛季,他们在圣诞节之后才取得第6场胜利。新帅卢克-沃顿的到来,使湖人的进攻提速,这是他们新赛季令人吃惊的主要原因。

  篮网少了林书豪,只能将进攻重心放到中锋身上。洛佩斯表现不俗,篮网虽然是客场作战,给湖人造成不小的麻烦。

  首节打了4分30秒后,拉塞尔已经投中4记三分球,湖人以16-10取得优势。在49秒内,拉塞尔三分球3投3中,手感发烫。拉塞尔此后继续外线开火,本节三分球6投5中,一人拿下了17分,不过湖人还以27-29落后。

  第二节拉塞尔遭到严防,出手次数减少,湖人没占太多便宜。本节还有4分18秒时,博格达诺维奇突破后反手上篮,篮网以47-42领先。兰德尔连续投篮还以颜色,湖人以一波14-4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6-51领先。本节最后4分钟,篮网只投中一球。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对攻,这是湖人喜欢的节奏。本节中段,拉塞尔两度三分得手,湖人以80-67领先。篮网也由博格达诺维奇和洛佩斯分别还以三分,顽强地将差距缩小。三节湖人得了37分,篮网也有34进账。三节过后,篮网以85-93落后。

  弗耶命中三分,篮网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90-93。南斯暴扣还以颜色,湖人打出8-2后,以101-92稳住阵脚。在4分钟内,篮网只投中一球,但引后找回感觉,继续给湖人施加压力。

  比赛还有2分49秒进,布克上篮得手,篮网只以112-116落后。湖人连续投篮不中,拉塞尔还遭到盖帽,但篮网也未能把握良机。湖人连续罚中5球,在比赛还有46秒时以121-112拉开差距,篮网未能再构成威胁。

  [技术统计] [精彩图集]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湖人篮网拉塞尔兰德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