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利暗示会退役韦德的球衣:一想到他就会流泪

2016年11月15日0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迈阿密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在近日接受著名NBA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的采访时重点谈到了德维恩-韦德,莱利并没有掩饰对韦德的想念,并表示热火队希望能够退役韦德的球衣。

  今年夏天,韦德转投公牛队的决定出乎了绝大多数人的意料。与此同时,作为热火主要决策者的莱利也受到了许多人的质疑和抨击。

  尽管自从韦德宣布离开热火之后还没有和莱利联系过,但是莱利表示他对韦德的感情不会改变。

  “我们会永远爱他(韦德),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他。每当我想到他的时候,我都会流泪。虽然我是一个铁石心肠的爱尔兰后裔,但是请相信我,当德维恩离开的时候,这对我是一次沉重的打击。”莱利说道。

  采访中,莱利还透露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职业生涯里饱受伤病困扰的韦德曾打算在2014年夏天退役。

  “4年前(也就是热火三巨头夺得第一个总冠军之后),德维恩曾对我说:‘教练,我再打两年就不打了。我将会退役。’”莱利说道,“因为他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现在我看到新闻里说他希望打到40岁。”

  当韦德决定离开热火之后,很多人都想知道他的球衣是否会在热火队退役,包括詹姆斯和波什。

  尽管莱利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但是他明确表示美航球馆的上空会给韦德的球衣留一个位子。

  “我认为你必须等到他们退役之后再决定,我真的是这么认为的。”当被问到热火是否会退役三巨头的球衣时,莱利说道,“我们会一直为他(韦德)留一个位子。他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球员,对这支球队来说,他非常特别。我曾经执教过他,他知道我的为人,他也知道我们球队的想法。无论外界怎么看我们,我们正在重建球队,他知道我们将以正确的防守来做这件事情。”

  (罗森)

文章关键词:热火韦德莱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