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了韦德这队多惨? 只比76人赢得多

2016年11月15日14: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德离开也带走了热火的魂韦德离开也带走了热火的魂

  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大戏有很多。除了杜兰特加盟勇士,最吸引眼球的恐怕就是韦德的转会了。这位34岁的老将将自己13年的职业生涯奉献给了迈阿密热火。但在一而再再而三为球队降薪后,他没有得到队史第一人应有的待遇。为了实现自己为家乡球队效力的梦想,也为了自己的尊严,韦德选择了转投公牛。而热火,则由拿到4年9800万大合同的怀特赛德当家。

  然而,怀特赛德在韦德身边就是一个忠心耿耿的小弟。他虽然是个良将,却并不是一个好的球队领袖。如今韦德走后,热火的阵容除了他之外并没有大变,但球队的战绩却一落千丈。8场比赛下来,热火仅仅赢下其中两场比赛。放眼全联盟,有谁比他们赢球的场次更少?只有76人和鹈鹕!而这两支球队,一支是摆烂专业户,一支是由孤胆英雄浓眉哥一人苦苦支撑。相对于他们,热火的阵容齐整而且成熟。但他们仅仅在东部排名倒数第三,可见其损失了韦德,实质上是丢了队魂。

没了韦德的热火变成什么样了?全联盟仅有76人和鹈鹕比他们惨!

  而反观公牛,在得到韦德之后一扫多年的伤病阴霾,重返了东部强队行列。目前他们6胜4负,在东部排名第五。而上赛季,他们连季后赛都没进。

没了韦德的热火变成什么样了?全联盟仅有76人和鹈鹕比他们惨!

  相比于失去球队老大的雷霆,热火阵中并没有一个可以无缝填补领袖的球员。虽然球队阵容还算不赖,但他们却群龙无首,没有一个真正的领袖。更可怕的是,热火对韦德和波什的所作所为,全世界都看在眼里。想要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吸引来大牌球星,对他们可是难上加难了。

  (转载自头条号:南安北乱说个球)

文章关键词:韦德热火公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