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726场!詹皇这数据历史第3 本季有望超天勾

2016年11月14日0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厉害了詹姆斯厉害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克里夫兰骑士在主场以100-93击败夏洛特黄蜂,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得到19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已经连续726场比赛得分上双,并继续排在NBA历史第三位。

  本场比赛,詹姆斯的投篮手感并不好,前三节比赛,他15投仅4中,只得到8分。但詹姆斯毕竟是詹姆斯,在关键的第四节,他及时找回状态,并帮助骑士力挽狂澜。这一节,詹姆斯独得11分,包括2个三分球。

  这样一来,詹姆斯避免了单场得分没有上双的窘境。要知道,这场比赛过后,詹姆斯已经连续726场比赛得分上双,在NBA历史上高居第三位。

  排在詹姆斯之前的两位大神分别是:迈克尔-乔丹(866场)和贾巴尔(787场)。

  乔丹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几乎所有的厉害纪录都会有他的名字;贾巴尔是NBA历史总得分王。这就可以看出,詹姆斯连续得分上双的场次高居历史第三位是有多么不容易。

  虽然詹姆斯从不认为自己是一名得分手,但是他在场上的表现总是非常稳定。如果能够继续保持下去,詹姆斯的这项数据有机会追赶两位前辈。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乔丹贾巴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