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爆汤神可能被交易 有意追逐的又是这支队

2016年11月14日2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忧桑的佛祖忧桑的佛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前NBA球员,现担任篮球评论员的“白曼巴”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爆料称,他最近听到了关于勇士队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的交易传闻。

  本赛季至今,尽管勇士队取得8胜2负的战绩暂列西部第二,但是他们的表现并不稳定,尤其是防守端。

  “勇士队的防守将会继续挣扎,因为他们的阵容里没有一个篮框保护者。”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表示。

  与此同时,他还爆料称勇士队可能会在本赛季考虑交易,而被涉及到的人选是克雷-汤普森。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我听说克雷-汤普森可能被交易,我还听说与这个传闻有关的球队是穿着绿色球衣的。”白曼巴接着说道。

  很显然,斯卡拉布莱恩所指的“穿绿色球衣的球队”就是波士顿凯尔特人。

  众所周知,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很擅长运作大交易,虽然他们在今夏得到了霍福德,但是对于志在争夺总冠军的凯尔特人来说,他们的阵容还需要升级。

  本赛季开始以来,凯尔特人的表现远没有达到预期,他们只取得5胜4负,而且最近凯尔特人的全明星控卫伊赛亚-托马斯表示球队打得不够努力,天赋也不是太够。

  如果凯尔特人在本赛季完成一笔重大交易,这应该不会让人感到惊讶,但是CSN记者布雷克利指出,丹尼-安吉不会为了交易而交易,他只会为了那种能“改变比赛局面”的球员而交易。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凯尔特人汤普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