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筐劈扣!大白也有暴躁时 他能凭这点当先发吗

2016年11月12日14: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够硬气!够硬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波特兰开拓者在主场历经一个加时赛,以122-120击败了萨克拉门托国王,开拓者小将迈尔斯-莱昂纳德先发出场29分钟,9投4中得到11分4篮板1助攻1抢断。

  在上一场比赛中,开拓者的先发前场是普拉姆利、冯莱和哈克里斯,但是今天开拓者变阵,冯莱没有出场,而是莱昂纳德与普拉姆利和哈克里斯组成锋线。

  不过莱昂纳德也没有辜负主教练特里-斯托茨的期望。在今天比赛中,他做好了两件事——低位死顶对手,外线有三分进账。全场比赛他9投4中,三分球4投1中,拿下11分4篮板,投中的4个球中,有3个球都在15尺以外。

  莱昂纳德唯一打进的篮下进球也非常漂亮——第一节1分23秒,莱昂纳德与克拉比做挡拆,掩护完后直接顺下,接克拉比击地传球,连球都不运,直接跨步起跳,迎着奥姆里-卡斯比当头劈扣。完成扣篮后,迈尔斯嘴角一撇,七个不服八个不忿一百二十不在乎,气场惊人。

  作为一名有运动能力、有投射能力的7尺1寸长人,莱昂纳德始终没有打出预期的效果,而且伤病还不少。希望他能在本赛季能抓住机会,保持健康,展现自己的实力。

  (咕哒)

文章关键词:莱昂纳德开拓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