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王牌格林:没有任何球队能给我们带来挑战

2016年11月11日2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直言勇士在西部没有对手格林直言勇士在西部没有对手

  新浪体育讯  大家好,我是德雷蒙德-格林,欢迎收看我的最王牌节目。

  大家最近过的怎么样呢?很感谢你们给我寄来的问题。这个赛季已经开始,所以勇士的球迷是时候开始关注我们球队的比赛了!最近的比赛让我感觉到这个赛季非常的有趣,并且我很兴奋地期待在未来几个月你们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其实我对自己推特上的内容引起大家关注并不感到诧异,但是我对那些评论和回复感到非常吃惊。简直太疯狂了!3比1领先被对手逆转,这种感觉真的特别难受。你无法坦然地去面对那个结果,而且你会在很长时间一直处于折磨期。但是现在我们已经摆脱了那种困境。新的赛季,球队全新的面貌,会发生新的化学反应。当看到自己用幽默诙谐的言谈举止将每一个人都搞得津津乐道,我会感到非常高兴。

  在飞机上我会根据不同的时间和飞往不同的地方,来选择做不同的事情。很明显,如果在深夜我会选择去闷头大睡。在NBA赛季开始后,我们会在很短的时间里飞往不同城市的不同地点,所以对于你来讲去适应任何一个睡觉的地方是很有必要的。有时候我们会在凌晨4、5点抵达目的地,在当天晚些时候我们就要做投篮练习,然后为比赛做一些准备。所以在飞机上睡觉是非常重要的,那样才能使你的身体得到充分休息,体能得以恢复,这样你才会有充沛的精力去应对比赛。特别是我们要打背靠背的比赛,你必须抓紧每一分钟宝贵的休息时间。但如果你不在飞机上睡觉时,这里其实是一个看录像回放并为下场比赛做准备的好地方。当你和你的教练还有队友们坐在一起时,你们可以一起看比赛回放,并且一起交流如何应对下一个对手。还可以相互学习,如何让自己在场上表现得更出色。除此之外,我还会选择在飞机上打纸牌,这个活动非常有趣,而且这会让时间走得很快,同样也可以增进你和队友之间的感情。

  截至目前我认为我并没有在场上做出一些改变,我还是按照自己的风格在打比赛。众所周知,我并不是那种为了数据而去比赛的球员。我可能一场比赛拿了50分20个篮板,但是我的球队在当天晚上输掉了比赛,我一样不会开心。我是整个球队的一部分,所以今年凯文-杜兰特的加盟增加了球队阵容实力,我们会比上个赛季得更多的分。我的目标是每一个人都尽量做好自己的事情,然后为了赢球而一起努力。如果我们能抢好篮板,那会让比赛变得非常容易。如果我们将传球和投篮做得很好,那么比赛会变得很棒。只要我们能够在最后赢得一场胜利,我都会特别高兴。很明显在场上和新球员一起打球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来磨合,逐渐适应彼此打球方式,比如他们的投篮点,擅长打哪个位置等。因为我们只是在篮球场上做出一些调整,其他的一些场外的事情没必要做变化。

  有时候当一些球员的状态出现下滑,无论打哪一场比赛,他们都会拼尽全力,这也是摆脱困境得到更多上场时间的唯一方法。坚持做你应该做的事情,我们能够在职业生涯中取得今天的成绩只因一个理由,但当决定去放弃拼搏时会有无数个理由。如果我的跳投出现不稳定,我需要做的就是一直练习投篮。如果我的防守出现问题,我唯一需要做的事就是坚持训练,打出自己风格的比赛。每个人的状态都会有所起伏,观察一个坠入低谷的球员如何面对困境,这是对他最好的考验。如果我连续10次投篮全部打铁,我坚信我的第11次投篮一定会命中。这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赛季,你需要确保在季后赛来临之际自己调整到最好的状态。包括其他的一些事,我们都需要自始至终保持状态。

  其实在西部我们并没有把任何一支球队放在眼中,或者说,没有任何一支球队会给我们造成太多挑战。我会用同样的态度面对每一场比赛,只要我一上场,我就会认为这是这个赛季最重要的比赛。无论我们面临的对手是谁,因为只要我们打出自己的比赛,我们就能够手握住自己的王朝。我们已经足够出色,可以打败联盟中的任何一支球队。现在我们需要控制好自己的更衣室,不要像其他球队一样混乱。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让你们满意,我非常感谢你们能够坚持向我提问。期待我们能够获得冠军,我会及时给你们回信的!

  珅葳/译

文章关键词:格林勇士凯文-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王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