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要再引进一位前十巨星 今年力争主场优势

2016年11月10日01:5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莫雷能为火箭再带来一个巨星吗?莫雷能为火箭再带来一个巨星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夏天,休斯顿火箭队的核心阵容发生了不小的改变,但是对于志在夺冠的火箭队而言,阵容升级还没有结束。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表示他们接下去的目标将是争取再引进一位联盟前十的球星。

  以火箭目前的核心阵容——哈登、安德森和戈登,你很难指望他们的防守有大的提升,但是经过今夏的阵容调整,火箭希望能找到良好的化学反应,特别是经历了上赛季哈登和霍华德关系不和之后,火箭急需找到一个氛围和谐的更衣室。

  “关于防守,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的化学反应将会很棒。”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道。

  “今年,我们的球员都很信任对方。”哈登说道,“我们将会认真对待每一个回合。”

  自从姚麦时代结束之后,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一直秉承着不通过摆烂来引进明星球员的策略。

  “去年我们的表现很失望。”莫雷表示,“在休斯顿总是会有紧迫感。和过去相比,我不觉得自己面临的压力有所增加还是减少。”

  火箭上赛季表现不佳显然影响到了他们的自由球员市场计划,凯文-杜兰特甚至都没有和火箭管理层见面。

  “从联盟对我们球队的看法这个角度来说,我们的确受到了影响。”莫雷说道,“我们觉得,如果今年不能打出一个更加成功的赛季,我们成为顶尖球队的目标将会受到影响。”

  2013年夏天,火箭成功得到霍华德 ,但是他与哈登的组合并不奏效。今年夏天,火箭把大部分钱都花在了安德森和戈登这两位角色球员的身上,但是莫雷的心里非常清楚:火箭队要想争冠,哈登的身边必须再增加一名超级球星。

  “通常情况下,球队要想夺冠,阵容里必须有两位联盟前十的球星。”莫雷说道,“我们现在只有一个。所以我们总是希望能再得到更多。”

  此外,火箭队相信球队里的每一位球员都能在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里成长,这也将会增加他们的交易价值。

  “如果我们能表现出预期的水准,这支球队能在季后赛首轮获得主场优势。”莫雷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火箭哈登霍华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