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连败!这队输的抬不起头 上次赢球是3年前

2016年11月08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心疼大帝……心疼大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费城76人在主场以84-109负于犹他爵士,遭遇开局6连败,这样一来,76人队在每年的10月和11月的常规赛里已经遭遇了43连败,这是NBA历史上在这个时间段的最长连败纪录。

  76人队上一次在10月或者11月赢得一场常规赛比赛,那还得追溯到2013年11月23日,当时76人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15-107击败雄鹿。

  看一下那时候76人阵容里的主要球员:迈卡威、埃文-特纳、霍伊斯,他们都已经离开了球队。事实上,参加过那场比赛的球员,现在没有一人还在这支76人。

  也就是说,在最近3年里的10月和11月,76人还没有赢过一场常规赛。

  经过多年的摆烂,76人在本赛季渴望崛起。从开赛的情况来看,乔尔-恩比德的表现带来了惊喜,但是76人依然饱受伤病困扰,特别是今年的状元西蒙斯在训练营就不幸受伤,并接受了脚部手术。

  本赛季开始以来,76人已经遭遇了6连败,他们在11月结束之前还剩13场比赛。76人能否在接下来这13场比赛里取得零的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罗森)

文章关键词:76人爵士恩比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