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11分!登哥距上古巨神差1步 这题依旧无解

2016年11月08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还是登哥厉害啊还是登哥厉害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休斯顿火箭客场对阵华盛顿奇才。詹姆斯-哈登全场19投9中,其中三分7中3,罚球11投全中,得到32分15次助攻6个篮板,失误8次。火箭也以114-106获胜。

  上一场尽管哈登拿下准三双,火箭仍败走亚特兰大。华府是哈登福地,上赛季2战奇才,哈登均得分40+。目前高居助攻榜首位的他,也将迎来和排名第3的约翰-沃尔的较量。

  首节哈登的助攻仍引领着全队,单节5次要多于沃尔(3次),却也有5次失误。上一场负于老鹰,火箭出现本季最多25次失误,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哈登的失误会多一些,因为他持球多,一直制造机会。有些失误我们必须接受,但全队失误数得少于15次。”

  火箭开场内线防守被打成筛子,好在他们瞅准奇才外线不灵光,封锁内线,不料奇才在第三节外线突然火力全开,迎头赶上。此时挺身而出的仍是哈登,半场6中2仅得7分的他,在第三节接管进攻,7中3得到11分。末节哈登再揽14分,正是他的接连砍分才拉开分差,解说见状惊呼:“哈登这是要一波流带走比赛吗?”

  纵观全场,哈登并非没有遗憾。多达8次失误之外,他也未能成为继威尔特-张伯伦和乔治-格文后,第3位对奇才(子弹)连续3场得分40+的球员。第二节还出现尴尬一幕:在进攻端掉了鞋子的哈登,被迫拎着鞋子退防,队友却无一人瞅到一哥“无鞋”,哈登无奈只能张开双臂抱怨:“你们倒是犯规啊……”

  无论攻还是传,哈登本场堪称予取予求,业界调侃:“谁都知道要防他却防不住,这样的评价如今也能用到哈登身上了。”(魑魅)

文章关键词:哈登火箭奇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