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24+10黄蜂退步行者 海沃德20分爵士灭76人

2016年11月08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黄蜂战胜了步行者黄蜂战胜了步行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爵士客场击败76人;黄蜂主场过关,轻取步行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小炮命中火箭让分胜!预测明日骑士湖人等6场!]

  爵士109-76人84

  爵士(5-3)二连胜,近5场胜出4场。戈登-海沃德拿下了2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德尼-胡德18分,德里克-费沃斯16分14个篮板。

  76人(0-6)六连败,三年来还未能在10月和11月取得胜利。乔尔-恩比德得了14分9个篮板,罗伯特-卡文顿12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希尔-奥卡福15分。

  海沃德上一场复出,新赛季首战就砍下了28分。在他缺阵时,夏天新来的乔治-希尔发挥不错,不过今天希尔缺阵。

  面对年轻的76人,爵士游刃有余,每一节得分都超过对手,轻松胜出。

  上半场最后3分25秒,76人只有奥卡福补中一球,爵士命中率也不高,但仍以52-43领先。

  第三节将结束时,艾克瑟姆投中三分,爵士连得5分后,以77-61拉开差距。

  胡德两度命中三分,第四节打了4分钟后,爵士以89-67领先22分。76人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18分以内。

  步行者100-黄蜂122

  黄蜂(5-1)三连胜。肯巴-沃克只打了25分钟,得了24分10次助攻,科迪-泽勒和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各得13分。四名替补上双,斯宾赛-霍伊斯13分13个篮板,马科-贝里内利12分。

  步行者(3-4)本赛季还未能在客场胜出。迈尔斯-特纳得12分,保罗-乔治12投仅4中,得1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CJ-迈尔斯23分,艾尔-杰弗森面对老东家得了12分9个篮板。

  黄蜂成为东部战绩最好的球队之一,令人意外。此前他们取得4胜1负的战绩,但多场比赛都有慢热的问题。今天黄蜂却一反常态,一开场就手感火热。

  巴图姆和沃克相继命中三分,黄蜂在前4分钟就以22-10取得了优势,在这段时间他们8投8中。比赛打了近5分钟后,黄蜂才首次投篮不中,沃克遭到盖帽,不过他们抢下篮板,由威廉姆斯投中三分,黄蜂又连续投中三球,本节打了不到一半,他们以30-12领先。在5分30秒内就得了30分,黄蜂的火力之猛令人吃惊。

  首节后半段,黄蜂势头才有所缓和。本节还有2分25秒时,黄蜂就以43-22遥遥领先,但此后他们未能得分,步行者以一波12-0结束本节。

  第二节黄蜂仍保持极高的命中率,本节最后2分23秒,他们打出12-4的攻击波,上半场以75-55领先20分。

  下半场黄蜂命中率虽然下降,但也能成功限制对手,胜负早早失去悬念。

  黄蜂每一节得分都胜出。三节过后以99-78领先,第四节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28分。(吴哥)

文章关键词:黄蜂沃克爵士76人步行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