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向昔日恩师表达敬意:是他让我更全面

2016年11月08日0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在雷霆合作很愉快两人在雷霆合作很愉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将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赛前采访时,詹姆斯-哈登谈到了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他称布鲁克斯是自己的恩师,并且非常感谢布鲁克斯在自己最初步入联盟时的栽培。

  哈登作为当今联盟超级巨星,在他2009年被雷霆选中时,布鲁克斯是他的主帅。如今再次与恩师会面,两人都换了球队,但对前主教练的那份感情还是不变的。

  “我非常喜欢在布鲁克斯主帅手下打球,是他帮助我在刚进联盟时学会了成长。作为一个新秀,首轮第3位被选中,当时自己会认为会担任球队首发。是他教会了我去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加全面。”哈登说。

  在雷霆时哈登更多担任球队进攻得分手,而本赛季在德安东尼成为火箭主帅后,哈登逐渐转变为一个能攻能传更加全面的后卫。谈到布鲁克斯主帅看到自己位置上的变化会有怎样感受时,哈登笑着说,他最好变得紧张一些。

  “他是一个非常棒的人,是一个出色的教练,在他身边打球感觉很好。他会着手很多事情并且能够处理好这些。”哈登说。

  (珅葳)

文章关键词:雷霆布鲁克斯火箭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