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鹈鹕或伤愈之后重签师弟:裁他实属无奈之举

2016年11月08日0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望师弟能尽快康复希望师弟能尽快康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尽管新奥尔良鹈鹕队已经决定裁掉腹股沟受伤的兰斯-斯蒂芬森,但是等到芬森伤愈之后,鹈鹕队计划重新签回这位全能侧翼。

  上周,鹈鹕队宣布斯蒂芬森腹股沟受伤,并且需要接受手术。据悉,芬森预计将伤停4-6周时间。对此,鹈鹕决定裁掉芬森,并且签下了2013年的首轮新秀古德温。

  据马克-斯坦恩得到的消息,鹈鹕将会全程关注斯蒂芬森的康复过程,而且他们已经告诉芬森,等到他伤愈之后,鹈鹕愿意和他重新签约。

  事实上,鹈鹕裁掉芬森实属无奈之举,因为他们目前的阵容里只有11名健康的球员,而且并不一定能从联盟那里申请到伤病特例。

  毕竟,鹈鹕控卫朱-霍乐迪离开球队并不是因为受伤,而是家庭原因。

  自从加盟鹈鹕之后,芬森的表现不错,他本赛季场均出场27分钟,得到9.7分、4.8次助攻和3.3个篮板。在鹈鹕一号位缺乏深度的情况下,芬森还会在比赛中担任控卫。

  (罗森)

文章关键词:鹈鹕朱-霍乐迪兰斯-斯蒂芬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