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后江山都没了! 马刺将下放三人竟包括他

2016年11月07日0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惨遭下放格林惨遭下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据NBA官网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今天宣布,他们将丹尼-格林、布林-福布斯以及德章泰-穆雷三名球员下放至发展联盟。

  其中最受人关注的当属马刺队的首发得分后卫丹尼-格林,由于左大腿股四头肌拉伤,格林缺席了本赛季至今马刺队的全部7场比赛。

  之前,马刺队表示格林将因伤缺阵3周时间。

  马刺队今天发表声明,丹尼-格林、布林-福布斯以及德章泰-穆雷这三名球员被下放至发展联盟,他们今天就将跟随下属发展联盟球队一起训练,而格林将继续恢复他的左大腿股伤势。

  格林是马刺的首发得分后卫,也是三分射手和外线主要防守者。上赛季,格林代表马刺打了79场比赛,全部以首发身份出场,但是他场均得到7.2分和3.8个篮板,状态并不是很理想。

  本赛季,格林渴望尽快复出并重新证明自己。

  (罗森)

文章关键词:马刺格林穆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