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场神迹!KD踩着雷霆追平乔丹 目标历史第1人

2016年11月04日1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兰特连续69场20+杜兰特连续69场2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挑战雷霆,威少和杜兰特的对决毫无疑问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而巧合的是今天刚好是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的4个月的时间。面对老东家,面对曾经的兄弟,杜兰特毫不留情今天拿到39分,带领新东家大胜老东家。而今天杜兰特得分再次20+,将自己常规赛连续得分20+的记录提升到了69场,追平了乔老爷子的记录,排名历史第二。

  本场比赛第一节杜兰特可以说发挥的还是中规中矩,然后勇士曾经一度落后10分,但半场比赛结束他们领先了25分,当然这都是拜杜兰特所赐,在5分32秒内,勇士打出了一波20比3的进攻狂潮,杜兰特一人就拿到了18分。可怕不可怕?半场杜兰特就轻松的拿到了29分,距离自己职业生涯半场最高分只差1分,而且还非常高效,17投11中,三分球8投6中。

  第一节杜兰特先是命中一记三分球拿下勇士第一分,末端杜兰特又在底角命中三分,第二节杜兰特真正爆发了,开头就先是带来第二阵容帮助球队拉开分差,随后末端上来就多次在转换进攻中突破篮下暴扣得手,而且连续在三分线外命中三分。第三节杜兰特稍微收敛了点,只拿到7分,第四节虽然球队大比分领先但是杜兰特依然还是留在场上,并且还送出一记惊天石破的大帽,回过头就是一记暴扣得分。

  我们抛开威少和杜兰特对决的话题,我们不得不惊叹杜兰特那出色的得分能力,新赛季以来以场均57.4%的命中率场均拿到28.5分,并且他一如既往的保持着这样恐怖的得分能力,连续69场20+,他是历史上唯有两人能做到这一点的人,诸如张伯伦科比艾弗森贝勒等得分好手都没有做到的事,杜兰特做到了,足见他的得分能力有多恐怖。

  NBA历史上常规赛连续得分20+的记录第一还是乔老爷子保持的,是连续72次得分20+。杜兰特距离此也不过仅仅相差3场,接下来四场比赛勇士将面对湖人鹈鹕小牛掘金,按照如今杜兰特出色的状态,相信不出意外,杜兰特将打破乔老爷子曾经保持的记录。

  (余恒)

文章关键词:乔丹雷霆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