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79分詹皇准三双 骑士退绿军收获5连胜

2016年11月04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恭喜詹姆斯!恭喜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骑士主场以128-122击退凯尔特人。[小炮命中凯尔特人让分胜!揭周六多场NBA赛果!]

  骑士(5-0)保持不败。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0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凯里-欧文23分6次助攻,凯文-勒夫26分8个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得了15分14个篮板,伊曼-香波特15分,钱宁-弗莱11分。

  凯尔特人(3-2)后卫伊塞亚-托马斯得了30分6次助攻,艾弗里-布拉德利26分10个篮板,杰伦-布朗19分。

  在詹姆斯此前的职业生涯中,他只有一次以5-0开始新赛季。当时他还在热火,率队夺冠,而且得到了总决赛MVP奖杯。

  而在骑士队史中,上一次5-0开局还是在1976-77赛季,当年他们连胜8场开始新赛季。詹姆斯希望球队能再现这一辉煌。今天顺利过关,取得5连胜,算是完成了一个小目标。

  骑士以一波7-2开局,凯尔特人马上还以颜色,迅速扳平比分。詹姆斯并不急于进攻,首节还有5分10秒时,他才第一次投篮命中,骑士以17-15领先。在凯尔特人以19-17超出后,欧文中投得手,弗莱命中三分,骑士以一波19-6结束本节,一举以36-2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格林命中三分,凯尔特人在第二节将比分追成35-40。香波特突破上篮还以颜色,勒夫和欧文此后相继三分得手,骑士又将比分拉开。骑士频频外线出手,本节投中5个三分球,上半场以68-51领先。

  骑士上半场已经有4人得分上双,汤普森拿下了12分12个篮板,欧文15分,勒夫也得了12分,香波特10分,詹姆斯6分8次助攻。骑士三分球18投11中。

  詹姆斯在第三节发力,疯狂砍分。本节打了不到1分钟他就已经两次得分,此后他又“打三分”得手,然后空中接力扣篮,一人包办了骑士本节前12分,他们以80-63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詹姆斯一人拿下了18分,骑士顶住凯尔特人的反击,以100-83结束前三节。

  凯尔特人在第四节几度构成威胁。比赛还有59秒时,斯玛特投中三分,他们只以116-123落后,但勒夫马上还以三分,骑士稳住阵脚。

  比赛还有11.8秒时,布朗抢断之后上篮得手,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122-128,可惜为时已晚,他们未能翻盘。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奥拉朱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