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自曝仍在关注常规赛:今年爆发来的有点早

2016年11月02日0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还在关注你呦!科比还在关注你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前洛杉矶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今天出席了他的新鞋发布活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他有关注新赛季的常规赛,并认为今年的常规赛开局很罕见。

  科比承认他在常规赛第一周有看过一些比赛,至于是否怀念NBA赛场?完全没有。

  “一点都没有。”科比这样回答道,“如果是几年前,我肯定不会这么认为。我现在能够真正地观赏和享受篮球比赛。”

  当被问到有多么关注NBA比赛时,特别是本赛季开局阶段,安东尼-戴维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考瓦伊-莱昂纳德等球星纷纷爆发,科比回答道:“我一直在关注比赛。我不能说非常密切地关注,但是如果我正好在家,那么我就有机会看比赛。”

  “只要我在家,我就会观看比赛。我大概知道哪些球队在赢球,哪些球队在输球。”他继续说道,“今年球员们都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这很罕见。通常在赛季开始阶段,你都在努力进入节奏。但是今年,他们一上来就热得发烫。这很罕见。”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常规赛威少莱昂纳德戴维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