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野兽:当前局面令人沮丧 对手都想暴揍我们

2016年10月31日2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格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客场106-100击败太阳的赛后,勇士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表示现在联盟里的其他球队都试图暴揍勇士。

  本赛季开始以来,格林感觉到对手在和勇士打球时的身体对抗变得更加激烈。

  “其他球队都在试图暴揍我们,但是这没有关系。”格林赛后说道,“我们不会被揍的。”

  不过格林并没有提到具体的某支球队或者某位球员,而且他在这三场比赛里也没有和谁发生肢体冲突。

  当杜兰特被问到加盟勇士队之后是否从对手那里听到任何言语挑衅时,他予以否认。

  “我没有从任何人那里听到任何话,但是没错,对手与我们的身体对抗会很激烈。”杜兰特说道,“(太阳队)在比赛中一直都给我们施加压力。我们不断移动,保持很好的节奏,我们打出防守并获得很好的出手机会。别人爱说什么都行,但是你依然必须打球。”

  本赛季开始以来,作为夺冠的大热门,勇士队的开局并不顺利,尽管他们目前取得2胜1负。在格林看来,勇士队上赛季打得太顺了,从现在看起来,这并不是好事。

  “这是一个过程。”格林说道,“我宁愿我们经历现在这种状况,并且在合适的时间达到最佳状态,而不是像上赛季开局那样打得顺风顺水,我觉得我们上赛季太早进入巅峰。”

  “对球队里的所有人来说,目前的局面都令人感到沮丧。但是正如我说的,这是能够预料到的。”他继续说道,“但是我认为我们现在的处境很好。我们必须不断变得更好。你知道,要相信这个过程。”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德雷蒙德-格林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