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头上射26分三年级秀爆了 已锁定队内得分王?

2016年10月31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会锁定太阳队内得分王吗?他会锁定太阳队内得分王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菲尼克斯太阳主场迎战金州勇士,虽然经过四节苦战仍以100-106遗憾失利,但小将TJ-沃伦21投10中,罚球4罚全中,拿到26分6个篮板,表现十分出色。

  沃伦是太阳队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的首轮秀(14顺位),在当时的选秀报告中,就明确给出了他的技术特点:身体条件介于三、四号位之间,优点是拥有极好的进攻直觉,总是能找到最好的投篮位置,而且把握性很高,缺点是外线投射能力一般,同时防守端既跟不上外线球员的脚步,也没有硬抗大个子的力量。

  进入联盟之后,太阳对沃伦的态度也相当暧昧,一方面想要培养他,但同时在是否给他充分空间上又显得犹犹豫豫。上赛季开季前,就有消息说太阳打算扶他上位,让老将PJ-塔克回归替补,然而开赛之后,他还是被按在板凳席。

  好在沃伦把握机会的能力就像他稳健的中距离出手一样,当赛季中期球队出现伤病时,他四次首发,场均贡献15.5分5.5个篮板2.3次助攻,所以当球队交易掉马基夫-莫里斯后,所有人都认为,沃伦的机会终于来了!

  让人没想到的是,老天又跟沃伦开了个玩笑,他在2月初的一场比赛中足骨骨折,赛季报销。直到9个月后,才又迎来了爆发的机会:

  在上一场对雷霆的比赛中,沃伦就一鸣惊人,出场36分钟,18投13中砍下30分9个篮板球,今天面对联盟最热门球队勇士,直接对位前MVP兼得分王凯文-杜兰特,他全场与对手针锋相对,再次打出优异表现。

  凭借2米11的身高和2米26的臂展,以及卓越的个人技术,杜兰特被认为是全联盟最不可能被封盖的球员之一,然而今天开场仅仅31秒,沃伦就送给杜兰特一记大帽,让人不敢小瞧。接下来,他在进攻端更是施展出十八般武艺,三分球,中距离接球出手,篮下二次进攻,三节过后就砍得22分,在他的带领下,太阳也长时间保持比分领先,直到最后一节开始时还压对手一头。

  然而关键时刻,毕竟还是老姜更辣,最后决战时刻,杜兰特连连得分,沃伦有些招架不住。不过在进攻端,他最后1分半钟还是连进两球,成为太阳队中最稳定的火力点。

  纵观整场比赛,沃伦在面对劲敌时的表现正如太阳队一样,虽然棋差一招,但却让人鼓舞。年轻没有极限,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和他们的未来,必然光辉璀璨。

  (熊猫)

文章关键词:沃伦太阳杜兰特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