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盖帽“误伤”队友遭恶搞 这想象突破天际!

2016年10月27日0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赢球了就是开心赢球了就是开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昨天,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战胜纽约尼克斯队,比赛中出现了有趣的一幕。勒布朗-詹姆斯在一次防守中不小心“误伤”了队友,而网友们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一恶搞机会。

  詹姆斯在一次防守中盖掉对手的上篮,而飞出去的球不小心“误伤”了队友钱宁-弗莱。有网友把这一幕做成了恶搞动画,由于詹皇封盖的力气过大,当球打到弗莱的时候,直接把弗莱打成了微型人。

  在看到这一动画时,弗莱趁机向詹姆斯小小的抱怨了下:“我的耳朵还很疼,而且还一直在耳鸣。”

  詹姆斯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向弗莱表达了歉意。他发了四个笑哭的表情并写道:“我的错,自己人!!”

  在昨天的揭幕战中,詹姆斯打的十分兴奋,全场得到19分、11篮板和14助攻的三双数据,率队轻松赢下了对手。

  (云彦)

文章关键词:骑士勒布朗-詹姆斯钱宁-弗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