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个篮吃T!勇士真成众矢之的? 核心:下次还吼

2016年10月27日0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对马刺扣篮怒吼吃T格林对马刺扣篮怒吼吃T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CSN报道,揭幕战勇士负于马刺的比赛中,勇士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完成一次扣篮之后因为冲着对手怒吼而吃到一次技术犯规。赛后,格林表示如果下次再完成扣篮,他还是会怒吼。

  昨天比赛第三节,格林在完成一个暴扣之后冲着马刺大前锋阿德怒吼一身,结果被吹一个技术犯规。但是看起来这并不会阻止格林继续这么做。

  “下一次我扣篮之后,我还会怒吼。”格林说道,“我的意思是,我会继续做自己。无论发生什么,就让它发生好了。”

  上赛季常规赛,格林一共吃到了13次技术犯规,联盟第三。按照联盟的规定,一名球员在吃到第16次技术犯规之后将会自动禁赛一场。

  今年总决赛第5场,格林因为在季后赛中吃到第4次恶意犯规而被禁赛一场。休赛期里,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曾谈到过如何让格林在保持优势的同时不要越线。

  “我所专注的就是做自己。”格林说道,“我最知道应该如何做自己。所以我将会继续努力并且坚持做自己。”

  (罗森)

文章关键词:格林勇士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