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劈扣疑似走步 导播给面!回放给切掉(gif)

2016年10月26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还是导播给面子还是导播给面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NBA新赛季重燃战火,揭幕战在速贷中心球馆进行,卫冕冠军克里夫兰骑士最终以117-88战胜纽约尼克斯,迎来球队开门红。作为球队领袖,詹姆斯登场32分钟,14投9中砍下19分同时,还有11篮板14助攻完美表现,并且在比赛中还上演滑稽一幕。

  半场结束时骑士仅以48-45取得3分领先优势,詹姆斯在更多时间里扮演着串连球队组织者角色(半场7次助攻)。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詹姆斯开始真正发力,球队54-49仍未拉大比分之时,守转攻欧文控球过度至前场分左侧弧顶勒夫,后者吊传篮下詹姆斯,面对防守詹姆斯再次将球分至右侧三分线外JR史密斯,后者强突后再次妙传小皇帝,一幕搞笑画面诞生。

  面对篮下诺阿与波尔津吉斯双鬼把关,詹姆斯接球后惯性想运一步,但猛然间发现自己一步半径内竟然无任何一位尼克斯球员进行贴防,于是他索性没有运球,而是若扣篮大赛般直接捣着碎步径直腾空而起,空中躲过诺阿封盖后一记势大力沉的双手灌筐。

  若按正常吹罚尺度判断,这一球应该走步违例再先,可鉴于观赏性和巨星特权,裁判选择直接无视,而NBA导播也更懂行,在回放慢镜头时,直接给出是詹姆斯大力虐筐画面,将他前面的走步选择屏蔽。

  当然没有必要把这一球上升至球员属性高度,可从画面那一瞬间来看,真的让人忍俊不禁,尤其詹姆斯环顾四周那一瞬。

  (水清清)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走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