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帅自认他是最佳球员 啥?他说的是白人球员中

2016年10月25日2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森斯帕森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NBA早已是一项被黑人球员所统治的运动。如今,NBA赛场上的白人球员,特别是美国白人球员越来越少。近日接受采访时,灰熊队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相信他是当今NBA最好的美国白人球员。

  据数据统计:本赛季,NBA30支球队里一共只有40名美国白人运动员,其中有8支球队里没有任何美国白人球员,而拥有美国白人球员最多的NBA球队是开拓者,一共4名。

  近日,著名NBA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采访了当今NBA里为数不多的几位美国白人球员,并让他们谈谈对这个现象的看法。

  “我们打篮球就是因为我们打篮球。当我们在场上打球时,我们不在乎肤色。”帕森斯说道,“重要的是竞争以及赢得总冠军。无论你和一群欧洲球员、黑人球员、亚裔球员还是拉丁裔球员一起打球,这都不重要,因为大家在球场上就是打球的。”

  值得一提的是,帕森斯是灰熊队里唯一一位美国白人球员。当被问到谁是当今NBA最好的美国白人球员时,帕森斯毫不犹豫地回答道:“当然是我。”

  然而其他美国白人NBA球员对这个问题有不同的看法,火箭队的莱恩-安德森和快船队的雷迪克都认为骑士队大前锋凯文-勒夫是当今NBA最好的美国白人球员,而杰森-史密斯则认为这个头衔属于莱恩-安德森。

  当被问到为什么NBA里的美国白人球员越来越少时,帕森斯表示:“NBA里汇集了一些世界上运动能力最好的球员,而白人球员的运动能力不是那么好。”

  (罗森)

文章关键词:灰熊钱德勒-帕森斯莱恩-安德森杰森-史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