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盼能找到下个我 老马不仗义!没带我逛北京

2016年10月25日14: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I现身北京AI现身北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NBA传奇巨星阿伦-艾弗森现身北京,开启了自入选名人堂之后的首次中国行。AI表示,希望未来能在中国开办篮球训练营,在中国找到下一个艾弗森。

  在今天的活动上,艾弗森正式成为了YBDL青少年篮球发展联盟的首席教练。“我希望能在中国找到下一个阿伦-艾弗森。”AI在谈到自己这一新身份时说道,“就像姚明一样,推动中国青少年篮球的发展。”

  谈到好朋友姚明,艾弗森大赞对方是一位独一无二的人物,他对中国篮球的发展做出了太多的贡献,“我认为姚明是一名伟大的篮球运动员,同时也是一位伟大的青少年的榜样。”

  AI还向在场的所有人透露了自己未来的目标,“希望未来能在中国开办艾弗森篮球训练营,帮助孩子们成为更好的篮球手。”

  在中国,艾弗森是无数球迷心中的偶像,“成为下一个AI”或许也是他们每一个人心中所怀揣的梦想。对此,艾弗森有着不一样的看法,“我不希望你成为下一个艾弗森,而是希望你去努力成为下一个比艾弗森更强的人。这一点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在今年9月的名人堂颁奖仪式结束后,艾弗森因把名人堂奖杯遗落在酒店而遭受到了巨大的争议。再次谈到这一点时,艾弗森有些无奈地说道:“首先我要说明的是,我绝对不是故意要把奖杯丢在酒店里的。每个(入选名人堂的)人都会把奖杯留在酒店,因为工作人员会将奖杯寄送给你。”艾弗森自嘲道,人们总是愿意相信此事是自己故意为之,因为这才是AI的“风格”。

  来到北京,AI总算有机会能够与老友——斯蒂芬-马布里叙叙旧了。一谈到老马,AI就开启了吐槽模式,抱怨老哥们没有尽到地主之谊,带自己逛逛北京城。玩笑归玩笑,在谈到自己与老马的这份友谊时,AI还是非常感慨,“我们有着一样的球衣号码。早在大学时我们就曾在场上竞争,我们在篮球场上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我俩已经认识20多年了,他是我的好哥们。”AI透露,今晚他应该会与老马一起吃晚饭。

  (新浪体育 高静)

文章关键词:艾弗森马布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