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谈沃顿:他能带好湖人!但估计会长些白头发

2016年10月25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可能会在新赛季多长些白头发了他可能会在新赛季多长些白头发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Lakers Nation》报道,曾和比尔-沃顿做过队友的凯文-麦克海尔很早就认识了还是孩子的卢克-沃顿。他调侃称,小沃顿明夏头上会多长几根白发,但他看好小沃顿会在洛杉矶湖人干得很棒。

  在2015-16赛季打出队史最差纪录后,湖人决定和前主帅拜伦-斯科特分道扬镳,取而代之的是另一名湖人旧将小沃顿,他也成为当今NBA最年轻的主帅。

  尽管年轻,但从他来到湖人的第一堂训练课和第一场季前赛开始,小沃顿就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其中包括前火箭主帅麦克海尔。

  在球员时期,麦克海尔曾和老沃顿在凯尔特人做过队友,也在那时就认识了还是孩子的小沃顿。据《波士顿环球报》的加里-沃什本报道,麦克海尔对小沃顿第一份主帅工作很看好:

  “当卢克还是孩子时我就认识他了。我还记得有一次卢克拿着马克笔在沙发上乱涂乱画,一边嘟囔着,‘卢克,你不能这么做’却一边回答,‘没事,把沙发垫子翻过来就看不见了,别担心,’”麦克海尔说,“我认识卢克的时候,他还很小,但下赛季结束后,卢克的头上会多出些白发,我已迫不及待想去见见他,和他聊聊了。”

  “他在湖人会有出色的表现,但我认为,他们的防守的确需要提升。”

  麦帅所言不虚,上赛季湖人场均失分达106.9分,仅排第27位;湖人让对手投出高达47.3%的命中率,仅排倒数第二。

  今年季前赛湖人2胜5负,但在攻防两端都有所提升,球员们也展示出愿意听从小沃顿和教练组指导的样子。他们将在揭幕战对阵麦克海尔执教的上一支球队火箭。(魑魅)

文章关键词:沃顿湖人麦克海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